瀏覽次數:493by:宜久鋁窗

產品特性
1.窗戶內扇採用內拆式設計,維修及清潔安全又方便。

2.外框中下橫料以階梯式設計,排水順暢,雨水不倒流,防颱、防水。

3.使用可上下調整之軸承輥輪,窗扇拉動更輕巧。

4.紗窗採用可調式輥輪,配裝彈簧上導片,可防止脫落,安全性更高。

5.四邊採用抗老化膠條,讓水密、氣密性能便優越。

6.業界之最 - 玻璃與內框全面採用矽膠整合,避免採用玻璃膠條,而造成客戶長期使用發生脫落漏風、進水。
 

一般鋁門窗常見問題,滲水、漏風等,而氣密窗可以改善這些問題外,在水密及氣密也大大提升不少。

有經驗的工程師在丈量時,不只關係到窗戶的尺寸,會更深入了解到施工過程可能的問題,如 :

1.屋況老舊、結構不實,所施工與固定方式就可能不一樣。

2.另外較常碰到冷氣管線、排油煙管、熱水器排氣、電錶等,工程師都會留意並規畫設計與窗戶融合一體,達到美觀與實用。

詳細的介紹與案例 請看網站 
http://www.yijo.com.tw/

 

https://78771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1150218祥榮牛乳鮮絲(乳酪絲)-原味(奶素)

◎來自零污染的南美洲彭巴草原新鮮牛奶所濃縮煉成的天然食品-乳酪絲。◎100%牛乳煉製的乳酪絲,一包含